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Google Classroom在四月份的近期四大更新重點:

http://technocation.blogspot.tw/2015/04/googleclassroomupdates42115.html Google Classroom在四月份的近期四大更新重點:
1.可在[關於]指派多位教師一起在Google Classroom公開授課、參與討論、發布公告或指派作業。
2.系統會自動儲存教師公告或指派作業草稿,也就是在公告或指派的作業內容尚未完整時可以先存成草稿,免得發布不完整的內容造成後續困擾,也不會因為忘了存檔而需重新打字。
另外英文版Google Classroom多了:
3.歸還學生作業前可以先評分,評分後若未歸還學生作業時分數會暫存,學生端要等到教師歸還作業後分數才會顯示出來,如此可以減少倉促評分的情況。
4.無論是對於公告或作業的回應留言,可以採私密留言的方式而不一定要公開留言;而無論是私密留言或公開留言,系統都會發信通知教師,這個功能希望趕緊在中文版看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