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

1041204-名間國小教學演示



資訊設備方面:
1.  電腦教室地板使用高科技棉,每學期清理一次,十多年保持如新,電腦桌的鍵盤也更換,前擋也拆掉方便清理
2.  機房布線整齊,所有伺服器長年運作順暢,冷氣224小時輪流運轉,配備專用型的滅火器,工作室所有物品裝箱分門別類,全校購防雷擊的多孔插座強力推薦,然UPS過多屬個人用,校內備份系統稍嫌不足
3.  教室內的手動投影布幕(二千上下)的角鐵很有創意,磁吸布幕同時並用
4.  建議校方可以添購NAS當成校內雲和網路硬碟備份設備,同時使用google雲端硬碟校外雲當成終極備份

資訊教育課程方面:
1.  電腦教室使用italc搭配單槍做成廣播,同時一台電腦螢幕可以同時監看所有的學生螢幕,教師可以隨時掌握學生學習進度。
2.  學生用電腦軟體與網路硬碟等都方便配置供學生上課使用,布告欄張貼3-6年級上下學期竹的課程內容,課程連貫。

資訊融入教學方面:
1.  名間國小網路資訊相關設備建置完善,建議可以參與明年度的行動學習推動。
2. 除了自由軟體外,可以增加google 相關的教學應用,包括google簡報、文    件、繪圖、影片和教育雲等資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